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

會刊的回響

           
由於陳顯棟老師的支持與贊助第6期退休聯誼會期刊能順利出刊.陸續寄出後竟獲得些回響.這也是對幹部的支持與鼓勵.更深感我的堅持與盡力是正確的.

薌芹來電告知:收到期刊.分享聯誼會的活動與看到同仁們能快樂健康的常相聚.她因照顧媽媽無法參與.為了感謝幹部努力經營聯誼會的精神.他願意提供4000.以盡點力量.
款項目前已交美曲管理.在此致上萬分謝意

謝彩玉來信  :接到會刊,心中有莫名的感動。
實踐國中有你們這些熱心的工作人員,才有今日傲人的成果,我真慶辛我也曾在實踐國中教了十三年,讓我今日也可享受到你們努力的成果,今後時間若許可,我也會盡量來參與你們的活動!謝謝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阿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